一支参

吱一声呗

【沙李】沙瑞金的早晨 (六)

公安厅集体卖萌系列

林檎:

剧情简介:讲述一觉醒来变成RPG主角的沙瑞金如何营救京州(公主)李达康的故事。前篇请点LO主头像。欢迎留言。


“所以这就是你一个人晃晃悠悠背着口锅,走在路上的理由?”一只胖胖的熊猫,或者说是赵瑞龙,正撅着个屁股,缩着腿,努力地从一个大筐子里拿出新鲜竹笋。


沙瑞金看着他,思考着在这个世界观里熊猫是不是也算特权阶级。


“嗯,不管你信不信,这是真的。”沙瑞金把锅放在地上,坐了上去。这是又开发了一个新用途?然而他还是不想带。


“信,怎么不信。达康公主我也见过,想当年我也在那待过一阵子。”赵瑞龙咔吧咔吧地嚼着竹笋认真地说。


从一只熊猫的脸上看出认真的表情,真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。


在动物园吗?沙瑞金想说但是又忍住了。


于是他换了一句。


“那你在这儿干什么呢?”


“我?我想开一家餐馆。这不是路过这里。”


“只有你自己?”沙瑞金站起身来松松筋骨,他已经不想再纠结细节了。关于赵瑞龙,侯亮平,白秘书,任何一个都能让他纠结半天。


“不,我还有帮手。”


说着,一只浣熊从赵瑞龙的背后钻出来。


“这是程度。他喜欢……”


只见程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把电饭锅抱起来,走到水边,洗了洗。


“洗东西…”赵瑞龙无奈地摇摇头,“但愿你的电饭锅是防水的。”


不防水也没事,反正我也不想带了。沙瑞金如释重负般地松了口气。


“对了,你要想找达康公主沿这条路一直走,等到遇到村庄什么的你再打听打听,应该差不多。”


这可能是这几天能让他振奋的唯一的消息了。


连带着他的称号也在任务栏里一同闪烁起来。


也许王子马上就要见到公主了。

评论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